住家解決方案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住家/House

住家 / House

「數位家庭」是一個快速成長的市場,現今的生活、大家都努力地減少亂糟糟電線團的情況。遠端操作家裡的任何設備裝置,即使不在家也可遠端進行設備連線,數位家庭科技賦予屋主掌握家裡各式裝置。「安全」一直都是主要關注擔心的重點,然而IP數位影像系統與家庭數位化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而家庭自動化創新整合已代表著「數位家庭」一詞;此一詞不單單意味著高科技的發展,但也同時代表著安全的寓意。

住家安全分為室外防護與屋內守護,無論是居住在大廈或是豪宅,唯有安全的生活環境才有舒適安心的生活。居家安全也從過去防止小偷入侵,進一步演變至外傭的監看。

隨著現代人對於寵物的重視,在外監看寵物的在家情形也成為現在的網路視訊應用主流。


居家保全 居家監看(看小孩) 居家看護(看老人)

監視外傭 看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