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最新版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 Montage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Montage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挑戰最快的影片切割與合併

挑戰最快的影片切割與合併

Montage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分鏡混編.成就 iFollow® 多機拍攝

分鏡混編.成就 iFollow® 多機拍攝

Montage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課堂編節.完美分章

課堂編節.完美分章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

切割合併、分鏡混編 與 章節製作 三大組成.可安裝在 Windows 10/11 電腦上輕鬆使用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Montage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操作畫面

現今市面上的後製剪輯軟體通常都會進行有損編輯,這導致剪輯後的影片與原始影片相比,品質會有所下降。這是因為剪輯後的影片需要重新壓縮,這會對影像品質造成影響。

然而,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的獨特技術,使其能夠實現真正的無失真無損剪輯。使用 Montage 蒙太奇,您可以合併或切割影片,而影片本身不需要重新壓縮,因此能夠保留原始影音品質。

此外,剪輯後的影片也能夠保留與剪輯前一樣的國際標準公開檔案格式,方便後續作業。這讓 Montage 蒙太奇成為一個非常方便且高效的後製剪輯軟體,讓使用者能夠更快更輕鬆地創建出高品質的影片作品。


  • 切割合併、分鏡混編與章節製作三大組成
  • 針對單一或多個影片進行快速切割或合併
  • 插入章節標記,適合理工類解答的錄製
  • 支援 iFollow® 自動追蹤多機拍攝技術
  • 剪輯後畫質無損,不因剪輯造成畫質變差
  • 可快速產生剪輯影片,節省教育單位成本
  • 影片可轉檔為廣泛兼容的 MP4 影片格式
  • 可同時混輯三個影片,同電視台拍攝效果
  • 安裝於 Microsoft Windows 10/11 電腦

挑戰最快.影片切割與合併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的「切割合併」功能適用於單一或多個影片的快速切割或合併。您可以使用這個功能,輕鬆地將影片中不必要的片段刪除,例如隨堂考、點名、中間休息、老師咳嗽、老師講笑話、老師訓話、老師遲到、課後老師與學生交談等等任何與教學無關的片段。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的高效剪輯技術和先進的功能設計,能夠讓您更加輕鬆地完成影片的後製工作,節省時間並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Montage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挑戰最快.影片切割與合併

分鏡混編.成就 iFollow® 多機拍攝

「分鏡混編」是針對藍眼科技獨創的 iFollow® 多機拍攝技術研發的功能。透過這項功能,您可以將多支 iCam/iCam® PRO 錄製的影片進行分鏡處理,進而混編出完美的上課影片。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的這項功能,為您的影片創作和後製工作帶來了更多的便利和效率。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先進、最實用的後製剪輯工具,讓您能夠更加輕鬆地完成影片的後製工作,節省時間並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Montage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分鏡混編.成就 iFollow® 多機拍攝

課堂編節.完美分章

「章節製作」是一種將影片分段的技術,通常是透過在影片中插入章節標記的方式來實現。這種技術能夠方便學生在觀看影片時直接利用遙控器輸入章節,快速跳至想要觀看的片段。章節製作常用於製作教育影片和試題解答影片等方面,能夠有效提升影片觀看體驗和教學效果。

Montage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課堂編節.完美分章

簡單.方便.好用

相較於市面上其他後製剪輯軟體複雜的介面,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的操作界面十分容易且人性化,使用者可以輕鬆上手,無需額外的教育訓練。這樣的設計不僅能夠節省教育單位的人員訓練成本,同時也能夠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讓他們更專注於影片創作的過程中。

Montage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簡單.方便.好用

快速.因您的時間寶貴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的影片剪輯過程與輸出速度都非常快速,使得工作人員可以在老師下課後短短的十分鐘內,就能夠完成整堂課的影片剪輯。相較於市面上其他後製軟體需要花費數小時的時間剪輯,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的高效剪輯技術讓使用者節省了大量時間和工作成本。這使得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成為一個理想的選擇,特別是對於在時間上非常受限的教育單位而言。

Montage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快速.因您的時間寶貴

無失真.因您的影片寶貴

目前市面上的剪輯軟體多半是有損剪輯,剪輯完成後輸出的影片品質與原始影片相比會有所損失,這是因為經過重新壓縮的過程,導致影片品質下降。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的無失真(無損)剪輯技術可以避免影片品質下降的問題,不論是合併、切割或混編,影片本身不會重新壓縮,因此仍保有原始影音品質。剪輯後的影片與剪輯前一樣是國際標準且公開的檔案格式,這使得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非常方便,可以滿足您的後續作業需求。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是一款高品質、高效率的後製剪輯工具,能夠滿足各種專業和非專業使用者的需求。

Montage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無失真.因您的影片寶貴

分鏡對齊.多機作業影音同步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能夠同時分析高達三支 iCam/iCam® PRO 數位攝影機所拍攝的影片。當您進行影片剪輯時,軟體能夠自動對齊各影片的時間點並同步播放,以確保影片在輸出後能夠保持影音同步。這個功能使得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成為一個非常實用的工具,尤其是對於需要同時使用多個攝影機進行影片拍攝的專業使用者而言。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的高效剪輯技術和先進的功能設計,為影片創作和後製工作帶來了更多的便利和效率。

Montage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分鏡對齊.多機作業影音同步

快捷鍵設計.省時有效率

當您使用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一段時間後,熟悉使用快捷鍵可以大大提升您的剪輯效率。在播放影片時,使用者可以直接在分鏡畫面上點擊標記此分鏡,或者使用鍵盤上的數字鍵進行快速標記,例如鍵盤數字鍵 1 代表分鏡 1、鍵盤數字鍵 2 代表分鏡 2、鍵盤數字鍵 0 代表取消此段標記等等。這些快捷鍵讓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更容易操作和掌握,可以讓您更加專注於影片創作的過程中,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和創作成果。

Montage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快捷鍵設計.省時有效率

獨創偏移微調.編排更彈性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針對特殊場景提供了微調各混編影片片段的功能,讓您可以輕鬆地將影片片段向左或向右偏移,並且進行歸零校正。這項偏移微調功能為多機多角度或多目標拍攝提供了更大的彈性,讓您能夠自由地脫離時間序列的束縛,讓某些場景提前或延後出現。這使得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成為一個非常實用的工具,尤其是對於創造完美的教學影片而言,更是一大加分。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的高效剪輯技術和先進的功能設計,為您的影片創作和後製工作帶來了更多的便利和效率。

Montage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獨創偏移微調.編排更彈性

轉檔為廣泛兼容的 MP4 影片格式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可以將 SES/SES® One/SVR 錄製的影片進行轉檔處理,MP4 格式是一種常見的影片文件格式,廣泛用於數位媒體中,包括網路影片、數位電視、DVD、藍光光碟等。這種格式可以容納各種不同的編解碼器和壓縮算法,使其成為一種廣泛兼容的視頻格式。

MP4 的全名是 MPEG-4 Part 14,它是一種標準的視訊文件格式,由國際標準化組織(ISO)和電機和電子工程師協會(IEEE)共同制定。MP4 格式可以容納各種不同的音頻和視頻編碼器,包括 H.264、AAC、MP3 等等。它還可以支持多種不同的解析度和幀速率,以滿足不同的影片需求。

* 影片轉檔時間參照表

Montage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轉檔為廣泛兼容的MP4影片格式

仿連續劇均分片段,段首先回顧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可將全部影片標記為數個相同長度剪輯片段(最後一段的影片可能與其他段影片長度不同),均分的影片片段長度,最短可以短到 10 分鐘,最長可高達 240 分鐘,使用者可自行設定片段長度大小,亦可隨時重新設定片段長度的均分內容,無限制重複設定影片長度次數。

這是仿照常見的電視劇作法,均分片段後除第一段外,其餘片段可按照使用者需求增加上一個片段最後數秒的畫面,此稱為段首回顧功能。回顧片段的長度,最短 5 秒最長可達 60 秒,使用者都可自行設定。

Montage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仿連續劇均分片段,段首先回顧

轉檔速度快,創作無極限!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是一款創作無極限的影片編輯軟體,其轉檔速度極快,可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影片編輯和剪輯,使用我們建議的電腦等級,如果是 H.264 影片,一小時影片轉檔時間只有短短 3 秒,就算是最新壓縮技術的 H.265 影片,轉檔一小時影片的時間也不會超過 15 分鐘,遠遠勝過市面上其他轉檔軟體。此外,Montage 蒙太奇的無失真編輯技術能夠保持影片畫質的原始性,讓您的影片更加清晰、鮮明,呈現更真實的影像。讓 Montage 蒙太奇幫您創作驚人的影片,讓您的創意無限發揮!

由於 MP4 格式廣泛使用,所以它是一種非常流行的影片文件格式,也被許多設備和軟體所支援。如果您需要在不同的設備上播放影片,那麼使用 MP4 格式可以確保您的影片在各種不同的設備上都能夠正常播放。

Montage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轉檔速度快,創作無極限!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操作影片

最適合長時間後製且大量剪輯需求的教育工作者

電腦硬體與作業系統需求

  • 本產品為套裝軟體,不包含硬體設備,硬體設備需由授權經銷商或客戶自行負責採購
  • 本系統軟體整體效能視硬體設備等級會有所差異,詳細效能參見本公司發佈之相關測試報告
  • 本軟體可在 Microsoft Windows 10/11 64 位元作業系統上安裝執行
  • 建議您準備的剪輯用電腦等級如下:
    • 1). 處理器: Intel Core i7 等級
    • 2). 記憶體: 16GB RAM
    • 3). 硬碟: SSD 256GB/SATA III 2TB (轉速 7200rpm)
    • 4). 獨立顯示卡: 2GB RAM
    • 5).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10/11 64位元
    • 6). 顯示器: 解析度 1920x1080 像素以上

剪輯方法

切割合併 切割合併

快速將不需要的片段剪掉

分鏡混編 分鏡混編

適合 iFollow® 多機拍攝

iFollow
章節製作 章節製作

搭配 STB® 使用觀看解題

STB

可剪輯的檔案來源

SES® One 錄影檔案 SES® One 錄影檔案

LEARN MORE
SES® 錄影檔案 SES® 錄影檔案

LEARN MORE

產品型錄

按 此 觀 看

產品規格書

按 此 觀 看

安裝指南

按 此 觀 看

使用說明書

按 此 觀 看

產品保固

按 此 了 解

軟體下載

錄影規劃指南

按 此 了 解

系統佈線圖

按 此 查 看

產品價格

按 此 詢 價

線上諮詢

按 此 進 入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