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最新版iFS自剪上傳系統工作站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iTrace® 圖像分析追蹤軟體 iTrace® 圖像分析追蹤軟體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嶄新的剪輯流程

嶄新的剪輯流程

iFollow® 全自動分鏡混編

iFollow® 全自動分鏡混編

自動上傳至五個站台

自動上傳至五個站台

iFS 自剪上傳系統工作站/軟體

全自動 iFollow® 分鏡混編,全自動分類上傳

iFS連接圖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藍眼科技 BlueEyes Technology

針對使用 iFollow® 自動追蹤多機拍攝的客戶設計,藍眼科技 iFS 自剪上傳系統可自動進行分鏡混編工作,iFS 的誕生正式引領 iFollow® 進入新的境界,提前達到全自動化運作的終極目標。

單台 iFS 工作站可處理的鏡頭數量並沒有限制,無論您架設多少支 iCam® 超高畫質數位攝影機或多少台 SES® 4K 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都只需要單台 iFS 就完全搞定剪輯與上傳工作。

全新的 iFS 自剪上傳系統可針對來源影片(包含 iFollow® 多機拍攝)進行指定上傳的工作,上傳的站台對象數量可高達 5 個,常用的上傳的站台可以是藍眼科技生產的 FL/MTS 伺服器或 LOL 學習在線平台,也可以是客戶既有的 NAS 網路儲存媒體或 FTP 檔案伺服器等。


  • 內建 Montage 剪輯軟體所有功能
  • 針對 iFollow® 群組,自動分鏡混編輸出
  • 剪輯後的影片可自動上傳至 5 個站台
  • 自行決定輸出影片上傳位置
  • 內建先進影片自動填補機制(AFM)
  • 全新設計的再生空間功能
藍眼科技iFS架構圖

嶄新的剪輯流程

新一代的 iFS 改進與優化原本 Montage 的工作流程,率先以課程影片為主軸,使用者只需要依照時間、課程、老師、班別等條件查詢到課程影片,接著就可以決定要進行分鏡混編、切割合併或章節製作等工作,整個流程非常簡單明瞭。

更棒的是 iFS 會自動匯入您已選擇的影片!過去,您需要一個一個查找後再手動開啟後匯入。現在, iFS 會自動依序開啟匯入,節省您辛苦尋找的時間,以更人性化的操作方式完美呈現。

嶄新的剪輯流程

iFollow® 全自動分鏡混編

針對使用 iFollow® 自動追蹤多機拍攝的客戶, iFS 的誕生引領 iFollow® 進入新的境界,提前達到全自動化運作的終極目標。

新一代 iFS 擁有智能判斷能力,能預知前端 iCam/iCam® PRO 與 iFollow® 的部署狀況,當影片透過 SES® 上傳至 iFS 資料庫時, iFS 會立刻啟動自動安排進行多個分鏡混編工作。

iFollow® 全自動分鏡混編

自動上傳至五個站台

全新的 iFS 自剪上傳系統可針對來源影片(包含 iFollow® 多機拍攝)進行指定的上傳工作,上傳的站台對象數量可高達 5 個,常用的上傳的站台可以是藍眼科技生產的 FL® 片庫系統或 LOL 學習在線平台,也可以是使用單位內既有的 NAS 網路儲存媒體或 FTP 檔案伺服器等。

使用者可自由選擇利用網路芳鄰或 FTP (檔案傳輸)兩種方式擇一上傳,每個站台都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上傳,您所輸入每個站台的帳號與密碼,我們都為您加密保護。

自動上傳至五個站台

RapidRescue 快速還原機制

iFS 內建完善的 RapidRescue 保護機制, RapidRescue 能做到快速還原,當使用者因一時疏忽感染到電腦病毒,或系統硬碟發生問題損毀時,能快速又能讓系統恢復正常運作的解決方案是每位客戶所引頸期盼的。為此,我們設計「快速還原機制, RapidRescue」。

天有不測風雲,當意外發生時, RapidRescue 就是您的最佳保險! RapidRescue 能讓您在幾分鐘內就還原整個 iFS 系統至正常狀態且恢復運作。

RapidRescue 快速還原機制

內建 Montage 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

最新版的 iFS 內建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的所有完整功能,其中包含了切割合併、分鏡混編與章節製作三部分。

考量使用者可能於事後進行影片的修編,就算是來源影片經過分鏡混編完成上傳,使用者仍可針對輸出的影片多次進行切割合併、分鏡混編或章節製作,更好的是剪輯完成後的影片將自動上傳取代原本舊的影片,您只需要專注在影片的剪輯,其他的事情都交給 iFS 來處理。

內建 Montage 無失真快速剪輯軟體

AFM 影片自動填補機制

全新 iFS 非常重視風險管理,我們發現錄影當下還是有意外發生的可能性,像是多機拍攝中每一支攝影機網路連線瞬斷、電力不穩定或短暫失效、網路傳輸封包碰撞嚴重等情形,這些意外的發生將會導致您辛苦教學的錄影資料付之一炬。

為此,藍眼科技研發團隊特別設計「影片自動填補機制(Automatic Filling Mechanism, AFM)」,當意外發生時, iFS 會自動啟用填補機制,將前一場景的鏡頭影音填補至有缺損的片段,以確保影片的完整性與一致性。

AFM 影片自動填補機制

智慧再生.剪輯處理不中斷

現在,您不用再擔心硬碟的空間不夠使用了! iFS 內建全新設計的再生空間功能,能夠維持背景持續監測硬碟各個分割區的使用情形,當發現空間即將不足時, iFS 會自動刪除最老舊的影片,釋放空間給接下來要傳入或輸出的影片。

智慧再生.剪輯處理不中斷

錄課雲端一條龍

新推出的 iFS 自剪上傳系統正式將班內錄課與雲端行動學習進行無縫連貫,多台 SES® 錄課直播系統搭配 iFS 上傳至指定的 LOL 學習在線平台,整個過程全部自動化,可在無人力需求下達到一條龍作業,非常適合想要節省人力的教育單位。

錄課雲端一條龍

支援 iCam® 與 SES® 數量無限

單台 iFS 可處理的鏡頭數量沒有限制,無論您架設多少支 iCam® 超高畫質數位攝影機或多少台 SES® 4K 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都只需要一台 iFS 就完全搞定全部混編剪輯與上傳工作。

每一個使用單位只需要添置一台 iFS 自剪上傳系統,如此為您節省非常多人力成本與費用支出。

支援 iCam® 與 SES® 數量無限

效能全時監視.狀態立刻通知

iFS 設計有全時監測機制,為確保每部影片皆能準確混編與上傳,iFS 對於工作站硬體的效能與使用率嚴格監控,當遇到即將超出臨界值的情形發生時,iFS 會自動發出警報,提醒管理者注意與因應。

當有嚴重影響到 iFS 工作效能的情況發生時,iFS 會自動發出警報聲響與通知畫面來提醒管理者注意。目前偵測對象有中央處理器(CPU)、記憶體(RAM)、來源硬碟空間與輸出硬碟空間等。

效能全時監視.狀態立刻通知

電腦硬體與作業系統需求

  • 您可以選購本公司客製化調校設定好的工作站電腦直接使用,或是準備以下規格的電腦自行安裝軟體。
  • 您自行準備的電腦等級建議如下:
      • 1. 處理器:Intel Core i7 或 AMD 同等級以上
      • 2. 記憶體:32 GB 以上
      • 3. 硬碟:SATA III 4,000 GB 以上
      • 4.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11
      • 5. 顯示器:解析度 1920 x 1080 像素以上
  • 本公司客製化調校設定且優化好的工作站電腦等級如下:
      • 1. 處理器:Intel Core i7 CPU
      • 2. 記憶體:16 GB
      • 3. 硬碟:SATA III 4,000 GB
      • 4.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11 OEM
      • 5. 內建 RapidRescue 快速還原機制

學生觀看端

STB® 4K 上課機 STB® 4K 上課機

最划算省錢的補課、複習與課後輔導方式

LEARN MORE
平板電腦 平板電腦

在平板裡安裝 STB® APP 進行補課、複習或課後輔導

LEARN MORE
PC個人電腦 PC 個人電腦

可使用一般個人電腦上課或補課

NB筆記型電腦 NB 筆記型電腦

可使用一般筆記型電腦上課或補課

自動匯入的影片來源

SES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 SES® 4K 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

LEARN MORE

自動上傳至5站台

FL片庫系統伺服器 FL® 片庫系統伺服器

LEARN MORE
MTS開班高手伺服器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

LEARN MORE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LEARN MORE
1share開店開課平台 1share® 開店開課平台

LEARN MORE
網路芳鄰其他設備 其他站台或網路儲存設備

iFS 系統可利用 FTP、Samba 或網路芳鄰 模式,透過區域網路或網際網路自動上傳影片檔案至站台、網路附加儲存設備(NAS)或其他設備。

產品型錄

按 此 觀 看

產品規格書

按 此 觀 看

安裝指南

按 此 觀 看

使用說明書

按 此 觀 看

產品保固

按 此 了 解

軟體下載

錄影規劃指南

按 此 了 解

系統佈線圖

按 此 查 看

硬體需求

按 此 查 看

尺寸圖

產品價格

按 此 詢 價

線上諮詢

按 此 進 入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購買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以上所提及之產品規格或相關資訊,本公司保留修改之權利。
  2. 以上所提及之產品規格或相關資訊有任何修改或變更時,恕不另行通知。
  3. 硬體設備外觀如有異動時,在不影響功能與效能下,恕不另行通知。

網路:

  1. 網路端子插座為 RJ-45。
  2. 網路速度為 10/100/1000 Mbps 乙太網路。
  3. 建議使用抗串擾及雜訊防護的 Cat.6 網路線。
  4. 建議使用 16 埠以上網路交換器,例如:TP-LINK TL-SG1016D

網路架構原則:

  1. 所有設備都連接至單一台網路交換器。
  2. 無論規模大小,至少使用 16 埠或 24 埠網路交換器
  3. 如果是 24 條網路線以下的環境,一般無網管的網路交換器。
  4. 如果是超過 24 條網路線的環境,使用網管型網路交換器。
  5. 如果是要用兩台 24 埠串接,記得一定要用有堆疊(trunk)功能的網路交換器。

使用範圍:

  1. 為防止本產品或與其相連接的任何產品受到損壞,本產品只能在規定的範圍內使用。
  2. 不要使本機受到淋雨或受潮。
  3. 為防止觸電危險,不要打開機殼;只能由合格的技術人員執行安裝和維修。
  4. 不要在超出限定溫度、濕度或電源規格的狀態下使用。
  5. 清洗機殼時,請使用乾的軟布擦拭,污垢嚴重時,請使用中性清潔劑輕輕擦拭。不要用強烈的或帶有腐蝕性的清潔劑。
  6. 為避免火災或短路,請勿將本機置於雨水或濕氣可及之處。
  7. 請勿放置任何會滴入或掉入機內之物體於機器上。
  8. 請將本機固定好,切勿放置於不平穩的地方,以免因為摔落,而造成機器損壞。
  9. 請保持本機的良好通風,切勿遮蓋住本機的散熱孔,造成散熱不良。
  10. 清潔本機時,請使用乾布擦拭,切勿使用清潔劑。
  11. 請使用原廠附件及電源供應器,切勿使用其他代用品,而造成機器損壞。
  12. 為避免火災或短路,請勿使用延長線或同時與多件電器產品共同一個插座,切勿拆卸機器的外蓋,而造成機器損壞。
  13. 請確實作好接地,以防止雷擊,而造成機器損壞。
  14. 當室外打雷時,請將電源、網路等接頭拔除,避免因雷擊造成產品損壞,雷擊損害屬於天災,不在本公司保固範圍內。
  15. 請勿自行維修或交由不合格者做換修工作,如有問題請與本公司或經銷商連絡。
  16. 本處理器及配件,皆通過安全檢測,對人體有害的干擾與輻射皆在標準值內。

其他事項:

  1.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本商品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