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Hypertext Preprocessor)语法 | 蓝眼知识库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PHP(Hypertext Preprocessor)语法


PHP(PHP:Hypertext Preprocessor)是一种在电脑上执行的脚本语言,主要用途是在于处理动态网页,也包含了命令列执行介面(command line interface),或者产生图形使用者介面(GUI)程式。

PHP最早由丹麦人拉斯姆斯·勒多夫在1995年发明,而现在PHP的标准由PHP Group和开放原始码社群维护。PHP以PHP License作为许可协议,不过因为这个协议限制了PHP名称的使用,所以和开放原始码许可协议GPL不相容。

PHP的应用范围相当广泛,尤其是在网页程式的开发上。一般来说PHP大多执行在网页服务器上,透过执行PHP程式码来产生使用者浏览的网页。PHP可以在多数的服务器和作业系统上执行,而且使用PHP完全是免费的。根据2007年4月的统计资料,PHP已经被安装在超过2000万个网页和100万台服务器上。


如何选购触摸荧幕?

回答与建议

如何选择交互电子白板?

回答与建议

上课录影的好处

回答与建议

蓝眼知识学院

蕴藏许多助人的知识与智慧。

关注蓝眼知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