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科技携手杰人文教共创两岸补教e化新时代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2014/11/25 发布

蓝眼科技携手杰人文教共创两岸补教e化新时代

补教业被喻为台湾的前三大产业,全台补习班数目已逼近两万家,每年创造出数百亿的市场价值与周边利益。近年来遭遇台湾教育制度的变动频繁,造成家长与学生无所适从,但相对地也反应出补教事业的蓬勃发展与前景看好。

鉴于两岸的思想与文化相近,台湾的补教业者早已对中国十四亿人口的教育市场摩拳擦掌,许多有企图心的补习班早已登陆开班,大赚人民币财。相较于中国近期崛起的补教业者,台湾的补习班拥有多年来累积的行政管理经验、成本控制、教材设计与师资培训等仍具有相对竞争优势。

在台湾拥有实体补习班,并且多年来在营运与辅导上有丰足经验的杰人文教,以最新颖的校务云端整合系统领先同业,稳坐台湾补教管理系统第一品牌。蓝眼科技与杰人文教于十一月初在蓝眼科技台中总公司签定两岸合作战略结盟协议,希冀透过进一步合作与扩大经营范围,联合彼此资源,为两岸教育e化市场开创新猷。

目前市面上的补教业管理系统指不胜偻,杰人文教领先同业,在行动管理及随身通讯上有突破性的技术创新,包含:校务管理系统、智慧教学系统…等多项新产品已陆续应用于两岸培训学校与补习班。杰人文教运用云端技术将行政、教务系统带入即时线上与移动管理,将琐碎的行政流程化繁为简,降低经营成本,提升行政效率,引领教育单位朝向资讯管理发展,堪称现今校务管理云端行动化的领航者。

蓝眼科技是教育市场的初生之犊,本身拥有丰富的政府大型专案规画与建置经验,于三年前因缘际会踏入教育市场,开始为补教机构研发课程录影系统,补教业俗称补课系统,蓝眼科技凭藉超高画质与全自动化领导创新技术为台湾教育产业投下震撼弹,掀起一场数位录影教学旋风。目前全台湾已有超过400家补习班建置使用,产品广受教育单位喜爱。

针对双方的战略合作策略,蓝眼科技总经理表示:“蓝眼科技与杰人文教拥有一个共同的愿景,就是要让教育单位都能充分享受e化所带来的最大利益,进一步节省补教业最大成本支出 -人力。此次结盟除了在软件上互相整合外,双方希望更进一步共享客户群资源,朝向共同获利目标迈进。”

洞烛机先的杰人文教徐素华执行长已在中国深耕多年,她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如要继续扩大经营范围,就必须要找寻适合的合作伙伴,提前站稳脚步。杰人为了提升教务管理效率,因而研发出校务云端整合系统,带来云端化的资讯时代与共创新的教育价值。蓝眼科技就是我们找寻许久的最佳战略伙伴,与蓝眼科技结盟,相信在两岸市场上拥有更大的产品优势。”

蓝眼科技的超高画质课录系统已成为台湾市占率最高的领导品牌,杰人文教则是稳坐台湾校务管理系统的龙头宝座。双方在技术上有各自专注的领域,期盼在技术与业务上结合各自优势,达到品牌一加一大于二的巨大效益。蓝眼科技与杰人文教的市场重叠性高,这次两家的结合不仅仅可大幅节省人力,更可为教育科技产业注入一股新活水,进一步提升双方在两岸教育市场的整体竞争力。

欲知详情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