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子化衝擊,教育陷危機 | Course recording system, remedial system, recording and broadcasting system, recording system, 4K high image replenishment system, blue eye replenishment course, blue eye remedial system, remedial class remedial system, class video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2013/10/14 發佈

臺灣出生率逐年下降,少子化趨勢衝擊教育體制。環顧臺灣的補教市場,補習班成長速度不因教改減緩,家數直直飆漲。依據教育部委請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的統計分析,今年全國補習班總數高達18874家,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701家。供過於求的狀況下,招生人數慘淡,經營困難,造成補習班無預警歇業的新聞不斷上演。為了搶攻補教市場,補習班業者的招生方式花樣百出。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生存,唯有不斷進化才能提高競爭力,避免慘遭時代淘汰。

補習文化並非台灣特有現象,日本、南韓、香港的補習文化更是在臺灣之上。以南韓來說,補習風氣居全球之冠,學生每日平均學習時間長達十八小時。2009年,補習班一間教室聚集300多人乃司空見慣,補習補到半夜不足為奇,南韓政府於2011年立法規定補習班只能上課到晚上十點。深受政府規定之苦,補教業者紛紛另求出路,設立雲端補習班化解營業時間問題。再加上南韓網路寬頻密度全球第一,雲端補習班逐漸取代坊間補習班,以致現今南韓補教業者將近一半營收來自雲端補習班。

雲端補習的熱潮不只在亞洲地區發燒,美國可汗學院提供免費線上學習資源,課程內容不勝枚舉,如今是全世界最大的雲端學習教室。2011年,美國愛達荷州立法通過將線上學習列入正規學分,直至今日,美國至少有二十多所公立學校採用線上學習課程,可見雲端補習的需求日益殷切,魅力不容小覷。網路發展初期,英特爾總裁葛洛夫(Andy Grove)就大膽預言:「五年內將沒有網路公司,因為所有的公司都是網路公司。」由此可證,雲端補習班取代坊間補習班的日子指日可待。

深耕補教市場多年的藍眼科技公司行銷副總柯勳武也說:「五年內,全世界將沒有任何雲端補習班,屆時所有的補習班都將是雲端補習班。」以南韓為鏡,臺灣補習班未來出路將會在雲端補習班!補習班申請立案從開始至招生所需時間長達半年,所費不貲。為了幫助補習班踏入雲端市場,藍眼科技推出學習在線系統,運用最新的網際網路技術,短短數小時內就可成立雲端補習班,讓過去成立補習班的繁文縟節一次解決。

現今的新新人類,學習特質與前日不可同日而語,學習在線系統針對學生愛用網路和科技產品的特性,增加手機、平板APP。藍眼科技推出這樣的神兵利器讓補習班殺出生路,從傳統補習班晉身為最先進雲端補習班。雲端補習班除了擴大補習班既有市場,突破地域限制,更從地區型躍身為全國補習班,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的服務和廣告宣傳,不僅讓補習班營收倍增,更舒緩少子化危機對補教市場帶來的衝擊。

欲知LOL學習在線更多資訊,請連結到右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iLearning_LOL.php

藍眼科技LOL學習在線系統皆已在台正式銷售,欲知詳情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