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BE-3206 高倍數PTZ網路攝影機,仿如擁有全世界! | Course recording system, remedial system, recording and broadcasting system, recording system, 4K high image replenishment system, blue eye replenishment course, blue eye remedial system, remedial class remedial system, class video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2011/09/05發佈

藍眼科技將於9月底推出37倍PTZ防暴網路攝影機 – BE-3206,此款PTZ網路攝影機的畫質為市售一般攝影機的4倍以上,搭配37倍伸縮鏡頭及內建PTZ功能,讓您360度的畫面盡收眼底。BE-3206在不同場合提供您不同材質及防水防塵等級的機種,不必擔心機器熱當或容易壞掉的問題!BE-3206應用範圍廣泛,無論是社區監控、路口監控等皆可適用,只要擁有BE-3206,立即讓您360度無死角監控!

擁有最佳的IP68防護等級,不必擔心風吹日曬雨淋!

BE-3206為藍眼科技Hybrid攝影機,除具有類比攝影機所有功能,可輸出類比影像外,更是支援國際標準MJPEG與MPEG-4雙重壓縮格式的網路攝影機,在不同的網路環境中始終提供您最清晰的影像品質與最有效率的使用。藍眼科技堅持採用日本進口1/4吋Sony CCD專業等級影像感應器,在最大解析度720x480像素時,可達每秒30幅影像更新率,同時兼具優異的低照度感光能力,在低光源下,最低照度可達0.001 Lux,即使光源不足仍可拍攝到清晰的畫面。

BE-3205鏡頭為37倍光學放大伸縮,並具備PTZ功能,適合安裝於室外,透過37倍光學放大伸縮鏡頭可達到優異的拍攝品質,提供您高品質與彈性化的即時數位影像。BE-3206通過IP68規格測試,可以經得起風吹、日曬、雨淋、防塵,長期裝設在固定地點可說是萬無一失,BE-3206是您戶外監控的最佳選擇!

iPad/iPhone監看功能,遠端環視360度景象!

手機遠端連線已成為監視應用新主流! BE-3206可利用現在正夯的iPad、iPhone 3G/3GS/4等智慧型手機觀看影像,您不需24小時緊盯電腦,也可隨時遠端透過3G連線觀看即時影像,隨時掌握現場狀況,提升管理效率。BE-3206聚倍37倍光學放大伸縮鏡頭,可提供您清晰且完整的影像內容,適合企業大量佈建及解決供電問題,更可獨立作業並有效降低佈建及纜線成本

安全性大幅提升,隱私有保障

您再也不必擔心錄影資料遭竊,最新BE-3206具備極佳的安全機制,除了多密碼保護的權限管理,並支援IP位址過濾功能,可有效自訂觀看端IP位址,防止非法或駭客侵入。內建移動偵測觸發事件功能,支援高達96個獨立的移動偵測區域,讓您隨時掌握監控區域。此外,BE-3206同時提供1組警報輸入(DI)與1組警報輸出(DO),另提供1組BNC輸出端子,監視現場只需連接電視或監視器即可同時進行監看。有了多功能的BE-3206PTZ網路攝影機,您可輕易地建置現在流行的網路架構第三代監視系統。

應用範圍廣泛,各行各業皆可適用

最新的BE-3206 PTZ網路攝影機,無論安全監控或是管理監控,各行各業皆可適用。例如金融機構/銀行/郵局可利用BE-3206監控提款機或櫃檯、銀樓/珠寶/當鋪則可進行安全監控、超商/加油站/停車場/飯店等業者則可利用BE-3206進行各死角及暗處的遠端監看、商店/百貨公司/零售業等業者則可利用BE-3206搭配藍眼廣播軟體進行遠端管理各分店、一般住宅大樓/商業大樓/公寓的管理員可利用此款進行各樓層的安全監控、倉儲人員/工廠老闆則可透過BE-3206監看出貨及生產流程、各鄰里長則可透過BE-3206隨時監看周遭是否有行徑怪異的人出沒、公路局/監獄/軍事基地等單位則可利用BE-3206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監控、錄影存證等功能。

欲知BE-3206系列更多資訊,請連結到右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3206.php

BE全系列產品皆已在台開始銷售,詳細內容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