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位监视器、远端监控系统、数位监控必备!蓝眼科技新一代监视录影系统WebNVR 2011新上市!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2011/03/01发布


下载此篇新闻稿

蓝眼科技于今日发表最新的录影、图控、广播系统 –WebNVR 2011。此系统添加多项独家研发的功能,全新WebNVR 2011可同时录制多达200路的即时影象,另提供大量脱机调阅及线上回放功能,分割画面最高可达900分割,还可利用iPhone/iPad等智能型移动电话远程连接观看,充满专业和稳定的视频监视设计,具备绝对的价格优势,是蓝眼最新一代高路数影音同步录影的最佳解决方案!

针对专业和稳定的视频监控而设计的WebNVR 2011

WebNVR 2011系统不仅保留原先操作简易的图形化介面,更可支持同时转送高达200路即时影象的超高影象处理能力,且具备百万像素分辨率的录制功能,连续串流影象以国际标准Motion-JPEG、MPEG-4、H.264格式呈现,并且可同步录制声音。当观看端带宽稳定时,使用H.264可获得流畅影象,当带宽不稳定时,观看端可转为看Motion JPEG影象,避免因带宽不足造成影象模糊的现象发生,此功能可大大满足不同客户的高标准须求。

更丰富的录影模式,满足所有客户的须求

WebNVR提供多种可自由调配的录影模式,除了包含既有的侦测录影、调度录影、手动录影外,最新WebNVR 2011版更支持全时录影同时记录移动侦测警报触发事件,方便用户於录影回放时轻松搜寻事件记录。更棒的是,全新WebNVR 2011可同时观看高达900分割画面,搭配蓝眼科技录影主机时,可于开机後直接显示分割画面,另具备大量脱机调阅功能,即使在无网络的环境也可观看录影数据。WebNVR 2011版的脱机调阅工具可支持16分割回放功能,方便用户同时观看多个录影数据。

领先全球的“影象错误封包校正过滤功能(Video error packet correction & filtering. VEPCF)”,发送过程不失真

WebNVR 2011录影广播图控系统具备领先全球的VEPCF (影象错误封包校正过滤功能,Video error packet correction & filtering),即使网络状况不佳或各厂牌摄影机支持的影象内容不同,VEPCF功能皆可透过极佳的校正与过滤功能,确保影象在发送的过程中不会失真,此为针对监视系统设计的录影软件不可或缺的功能之一。

最新USB还原机制,提供用户简易维护功能

WebNVR 2011添加线上维护机制,为避免系统主机损毁导致设置数据遗失,用户可先将设置档透过浏览器汇出保存,再利用随机附赠的专属USB还原随身碟进行系统还原,不必透过专业人士也可自行解决,方便又省时。系统还原後亦可直接将设置档汇入,节省重新设置所需花费的时间。

搭配BMS系统主机,轻松整合图控管理

全新WebNVR 2011可直接与蓝眼BMS视频图控矩阵警报系统安装於同一台主机电脑,不必再购买多台主机即可享用两种高品质录影与图控系统软体的管理模式。若您同时架设多台WebNVR 2011系统主机时,您可利用BMS视频图控矩阵警报系统作为管理主机,整合图控管理。

欲知WebNVR 2011更多信息,请链接到下方网址观看:
http://www.blueeyes.com.tw/software_WebNVR.php

BE全系列产品皆已在台开始销售,详细内容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