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科技推出专为监控中心设计的视讯与警报管理系统-BMS 2010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本新闻稿发布于2010/10/04

蓝眼科技于今日发表最新一代视讯图控矩阵警报系统 - BMS 2010。此系统新增多项独家研发的功能,提供网路监控最新解决方案!BMS 2010以云端技术为设计方向,架构出安全且稳定的作业平台。全新客制化的设计与简单易懂的操作介面,有效提升管理效率与监控品质,打造全新监视监控应用市场解决方案!

台湾监视系统第一领导品牌- 蓝眼科技,今日宣布正式在台销售最新视讯图控矩阵警报系统 – BMS 2010。

专为监控中心设计的视讯与警报管理系统

BMS 2010(BlueEyes Matrix System 2010,视讯图控矩阵警报系统)主要以云端应用为设计方向,构成标准Client-Server架构,使用者可利用标准网际网路浏览器进行管理或观看,既方便又快速。系统软件使用人数无上限,分割画面比例可自行调整,更棒的是可同时观看高达900分割画面。另外,BMS 2010提供独一无二的客制化设计,系统管理者可自行以电子平面图方式提供使用者判断摄影机所在位置与拍摄方位,另内建多达1000组电子地图图层,不需修改就可自行规划套图,同时提供非常容易上手的图形控制介面,针对台湾本地使用者,将介面全部改为繁体中文化,操作画面亲切且容易了解。

多荧幕电视墙工作站软件,轻松架设电视墙系统

全新BMS 2010附赠的“多荧幕电视墙工作站软件”提供您无负担建置电视墙的良方,此功能不仅支援多达9个荧幕显示器,更可自行设定影像轮跳与分割画面停留时间,单一电视墙荧幕可设定高达1000组的分割画面进行轮跳,并同时观看最多900分割画面,如此强大的电视墙系统,完全满足监视应用市场客户高标准的需求。

全新专属PTZ控制摇杆,延续传统矩阵操作方式

BMS 2010支援全功能PTZ摄影机控制功能,使用者在标准网际网路浏览器上毋需下载或安装任何软件即可进行远端遥控;另外,为方便使用者延续传统矩阵操作习惯与操作方便性,BMS 2010推出全新专属PTZ控制摇杆,使用者可以轻松使用摇杆进行上下、左右、旋转摄影机、镜头缩放等多项功能。本系统另内建完整的图形化报表,包含保全、警报、连线状态等,功能一应俱全,方便管理者了解其他使用者行为同时提高警报事件管理与防范应变。

安全性方面,BMS 2010具备严谨的权限控管、警报触发侦测及完整的保全防护与派遣功能。权限控管包含摄影机、控制PTZ等多样性管理,系统允许多达1000位使用者同时使用系统主机资源,并可针对使用者设定是否具备PTZ摄影机控制能力。警报系统容许多名用户端同时进行警报监视,警报触发时按押压扣就可同时启动摄影机,并于电脑画面弹跳出视窗并显示位址及现场画面,使管理者可立即了解现场发生状况,必要时可将储存影像供日后查询佐证。

强大的整合能力,全面相容各厂牌视讯设备

BMS 2010的系统架构非常弹性且具有强大的整合能力,能够透过标准TCP/IP网路,轻松整合各广播、录影、环控、门禁、保全、ERP、POS等系统。本系统也支援ACTi,ArecontVision,AXIS,BSTI,PiXORD,Vivotek,Advantech(研华),SoftWell(硕葳),ViewsysDVR,VPON(新众)等市场上众多知名品牌网路摄影机、影像编码器、DVR、I/O设备和即时影像广播系统。

应用范围广泛

使用BMS 2010可整合各种录影主机调阅画面,无论安全监控或是管理监控,各行各业皆可适用。例如金融机构/银行/邮局可利用BMS 2010监控各区域提款机或各楼层柜台、银楼/珠宝/当铺则可进行各分店的安全监控、超商/加油站/停车场/饭店等业者则可利用BMS 2010进行各楼层死角及暗处的远端监看、商店/百货公司/零售业等业者则可利用BMS 2010作为24小时自动保全系统、一般住宅大楼/商业大楼/公寓的管理员可利用BMS 2010进行各楼层的安全监控、各公所/警局可利用BMS 2010进行各路口监控与社区治安维护,许多创新应用等您一起来体验。

欲知BMS 2010系统更多资讯,请连结到下方网址观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ms.php

蓝眼科技全系列产品皆已在台开始销售,详细内容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