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县警局举办路口录影监视系统增设扩音设备成效观摩会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本新闻稿发布于2010/07/21

本月20日南投县警局于集集火车站与集集分局举办“南投县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报办理99年路口录影监视系统增设扩音设备成效观摩会”,由南投县县长李朝卿亲自莅临指导,会中邀请交通部道安会、各县市警局、交通旅游处、各县市政府交通局、各县市警局交通队、各交通大队、集集镇公所镇长等贵宾一同出席见证违停记录暨语音驱离系统的优良成效。

集集火车站每到假日或寒暑假便会涌入大批人潮与车潮,过去使用的广播系统由于声音品质极差、播报语句无标准化、声音忽大忽小常吓到路人等问题产生,为此,南投县警局决定购置违停记录暨语音驱离系统(简称PVS),进而提升既有广播系统的播报音质、使播报语句全面标准化、增加广播前提示音乐等,提高民众满意度。

PVS具备多种广播模式及双语言设计,操作介面简单易懂,员警无需教育即可进行操作。PVS可简单输入员警臂章、车牌、选择车种后自动进行车号广播,也可利用麦克风进行口语广播或播放预录的宣导语句等,将过去定时或不定时巡逻模式提升为24小时巡逻。PVS具备远端控制摄影机PTZ功能,可利用滑鼠点击画面移动镜头及滚轮缩放镜头等,方便执勤人员随时掌控现场交通状况。更方便的是,所有广播过程皆可录影录音,且所有录音皆可依需求更换内容。PVS可透过标准的电脑网路同时进行远端监看及语音广播,达到柔性宣导驱离的目的,立即降低因开立罚单造成的民众或游客抱怨,相较过去做法更可提高执勤绩效,在不破坏游客玩乐兴致的同时有效改善交通状况。此外,所有标准化的流程也成功解决过去播报品质不佳的困扰,提升各县市警局交通队的执勤效率,提高员警执勤绩效,减轻巡逻人员的负担。

曾为高速公路局等政府单位客制化设计大型专属系统的蓝眼科技有幸参与此次系统工程建置,PVS系统完全根据警局需求量身打造,经过半年的测试、改进及试用后,终于在今日的道安会议中发表,让各县市政府及相关单位一同见证PVS的优良成效。

影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新闻媒体报导:

【联合影音网】在集集站乱停… “大声公”就赶人

【中时电子报】违停劝导 集集祭出大声公

【联合报】 集集监视器 配路口大声公

【中央社】 违停劝导 集集祭出大声公

【台湾英文新闻】 违停劝导 集集祭出大声公

【大纪元】 违停劝导 集集祭出大声公

PVS可应用于各个县市交通单位,适用于各设有禁止临时停车标志、标线处所,或规定不得临时停车地点,应用范围非常广,包含机场、车站、捷运、码头、学校、博物馆、展览场、竞技场、市场或其他公共场所出入口、交叉路口、公共汽车招呼站等地点,或是严重并排临时停车路段。

员警操作状况
路口设备说明
观摩会现场

PVS 违停记录暨语音驱离系统

按此了解更多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