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科技推出3G行动通讯模组,让网路摄影机享受3G传输的快感!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本新闻稿发布于2010/06/28

蓝眼科技以IP CCTV市场领导者的角色,推出2010年系列最新一代行动通讯模组 - BE-3GRouter。采用3G行动上网,可搭配天线架构出完善的无线行动网路环境,让网路行动力倍增,提升3G无线上网品质,更可强化串流稳定性。BE-3Grouter让您架设网路摄影机时不再受网路线的牵绊,可任意悠游于网际网路,大大满足监视应用与市场客户高标准的需求。

台湾IP CCTV领导品牌- 蓝眼科技,今日宣布正式在台销售3G行动通讯模组 - BE-3GRouter。

行动生活越来越先进,3Grouter内建高达5组频段,连接上网后可利用网页设定操作介面,方便性大大提升,内建的防火墙功能,可有效保护网路安全,避免遭入侵。BE-3Grouter不需繁杂的安装程序,只需搭配天线及网路线,就可轻松上网,让网路行动力倍增!BE-3Grouter行动通讯模组在监视市场发挥极大的功效,只要将网路摄影机连接至3G行动通讯模组即可连线上网,不但大幅提升无线上网品质,更可强化影像串流的稳定性。

不同于一般市售的3Grouter,蓝眼科技推出的3G行动通讯模组可直接插入手机SIM卡取代以往的网卡,在使用性上大大加分。BE-3Grouter支援市面上大部分电信业者,如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威宝电信等。另外,BE-3Grouter更支援蓝眼科技全系列网路摄影机,让您不论身在何处,只需透过一张小小的SIM卡即可体验无线传输的至高享受。

利用BE-3Grouter就可于移动中的车辆或ADSL及FTTB无法到达的地点架设网路摄影机,以提供更多监视监控的应用。例如公车亭内架设的网路摄影机,可利用BE-3Grouter将影像传回控制中心,提供上下车乘客更多安全保障;高速公路局可应用于临时事件,例如高速公路走山、土石流等意外发生时,透过BE-3Grouter即时接收现场状况,避免因线路遭破坏而错失重要影像。工地利用BE-3Grouter即可减少牵线的困难度,达到远端监工的最终目的;移动中的公车/计程车/游览车因无法布设ADSL,可利用BE-3Grouter连接网路摄影机,达到无线传输监看画面的目的;BE-3Grouter结合网路摄影机更可成为灾害监控的好帮手,于水灾、风灾、土石流等意外发生现场,第一时间透过3G无线网络将影像传回控制中心。更多3G行动通讯应用等您一起来创造!

欲知BE-3GRouter系列更多资讯,请连结到下方网址观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_3GRouter.php

BE全系列产品皆已在台开始销售,详细内容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

关键字: 蓝眼科技, GSM, 简讯发报机, SMS, 简讯模组, 居家保全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