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科技祭出红外线22倍H.264高速球型网路摄影机 - BE3214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本新闻稿发布于2010/04/05

蓝眼科技于今日发表2010年系列最新款日夜两用22倍高速球型H.264网路摄影机 – BE3214,采用1/4吋日本Sony CCD影像感应器,搭配22倍伸缩镜头及内建PTZ功能,加上快速旋转球型,让您可看得更远、更清楚,360度的画面尽收眼底。BE-3214内建红外线滤片切换,达到色彩不失真,夜间不失焦的境界。BE-3214拥有蓝眼科技独创的内建USB介面与SD记忆卡插槽,不需电脑即可独立运作,可满足监视应用与市场客户高标准的需求。

台湾安防市场第一领导品牌- 蓝眼科技,今日宣布正式在台销售日夜两用22倍高速球型H.264网路摄影机 - BE3214。

BE-3214为蓝眼科技首创的Hybrid摄影机,除具有类比摄影机所有功能,可输出类比影像外,更是支援国际标准MJPEG与H.264双重压缩格式的网路摄影机,在不同的网路环境中始终提供您最清晰的影像品质与最有效率的使用。蓝眼科技坚持采用日本进口1/4吋Sony CCD专业等级影像感应器,在最大解析度4CIF (704x480像素)时,可达每秒30幅影像更新率,同时兼具优异的低照度感光能力;在低光源下,最低照度可达0.002 lux,即使光源不足仍可拍摄到清晰的画面。BE-3214镜头为22倍光学放大伸缩,并具备PTZ功能,适合安装于室外,透过22倍光学放大伸缩镜头可达到优异的拍摄品质,提供您高品质与弹性化的即时数位影像。BE-3214通过IP68规格测试,可以防尘、防水,长期装设在固定地点可说是万无一失。无论是在摄氏零下20度或摄氏60度的范围,都能正常作用无碍,因此能够承受剧烈的天气变化。BE-3214也支援USB介面,即使没有电脑也可直接透过网路进行IP位址之设定,设备并具有DDNS支援动态与静态IP,以及PPPoE自动拨上ADSL,大大提升在浮动IP(无固定IP)环境下的使用性。

BE-3214在安全性方面有更进一步的保密功能,除了多密码保护的权限管理,并支援IP位址过滤功能,可有效自订观看端IP位址,防止非法或骇客侵入。内建移动侦测触发事件功能,支援高达96个独立的移动侦测区域,使用者可自订侦测位置与敏感度。此外,BE-3214内建标准SD记忆卡插槽,此为蓝眼科技的独家研发,具录影、韧体更新与读卡机之功能,使用者不仅可利用录影软件进行影音录制,更可以插入高容量SD记忆卡,直接在现场录影,避免网路断线导致监视空窗期。蓝眼科技提供客制化的软件加硬体的整合方案,提供我们日常生活稳定且永续的保障。

多功能的BE-3214 日夜两用22倍高速球型网路摄影机,无论安全监控或是管理监控,各行各业皆可适用。例如金融机构/银行/邮局可利用BE-3214监控提款机或柜台、在医院/诊所上班的医生护士可透过BE-3214远端记录病患的诊疗状况及即时状况、银楼/珠宝/当铺则可进行安全监控、超商/加油站/停车场/饭店等业者则可利用BE-3214进行各死角及暗处的远端监看、一般住户可利用此款网路摄影机让家长出门在外也能看到小孩在家的状况、商店/百货公司/零售业等业者则可利用BE-3214搭配蓝眼广播软件进行远端管理各分店、一般住宅大楼/商业大楼/公寓的管理员可利用此款网路摄影机进行各楼层的安全监控、仓储人员/工厂老板则可透过此款网路摄影机监看出货及生产流程、各邻里长则可透过BE-3214随时监看周遭是否有行径怪异的人出没、公路局/监狱/军事基地等单位则可利用BE-3214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监控、录影存证等功能。

欲知BE-3214更多资讯,请连结到下方网址观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3214.php

BE全系列产品皆已在台开始销售,详细内容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

关键字: 蓝眼科技, BE-3214, H.264,日夜两用, 安全监控, 监视应用, 网路摄影机, Hybrid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