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眼科技推出遠距教學最佳解決方案!BIS教學實況互動系統軟體 | Course recording system, remedial system, recording and broadcasting system, recording system, 4K high image replenishment system, blue eye replenishment course, blue eye remedial system, remedial class remedial system, class video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本新聞稿發佈於2010/01/18

近期,新流感疫情嚴重,除做好萬全預防外,藍眼科技發表最新款教學實況互動系統軟體BIS,透過此系統可讓孩子安心在家學習,降低接觸人群所帶來的病毒感染率。此系統可設定多達100組IP攝影機與影像編碼器,並可同時與多間教室或多個觀看者進行互動教學,觀看者也可針對多支攝影機進行影音同步錄製動作,BIS為結合IP網路攝影機的多方遠距教學最佳解決方案!

BIS為藍眼科技教學實況互動系統軟體,此系統可同時設定高達100組IP攝影機與影像編碼器,內建PTZ控制,可操控現場攝影機,選擇並移動到您想觀看的角度,同時也提供單一分割、四分割、九分割等畫面選擇,讓您方便同時監看多間教室,並可與多個教室及多個觀看者進行互動教學。觀看者只要透過電腦麥克風,即可針對個別教室進行雙向對談,解決以往孩子請假在家卻擔心跟不上進度的窘境。觀看者亦可針對多支IP攝影機進行影音同步錄製動作,錄影檔可直接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免除檔案格式不相容而無法觀看的問題。安全性方面,BIS系統推出更進一步的保護功能,除具備權限密碼控制外,更可設定高達100組獨立帳號密碼,權限使用可分一般使用者與管理者,嚴謹的保護功能可避免駭客入侵及資料遭竊取。

BIS可滿足客戶高標準需求,無論安全監控或是管理監控,各行各業皆可適用。例如金融機構/銀行/郵局可利用本軟體監控提款機或櫃檯、在醫院/診所上班的醫生護士可透過BIS遠端與病患互動並了解診療狀況及即時狀況、銀樓/珠寶/當鋪則可透過此系統進行安全監控、超商/加油站/停車場/飯店等業者則可利用本系統支援的分割畫面進行各死角的遠端監看、一般住戶可利用本系統讓家長出門在外也能看到小孩在家的狀況、一般企業經理人則可透過此系統觀看員工上班情形、商店/百貨公司/零售業等業者則可利用BIS遠端管理各分店、一般住宅大樓/商業大樓/公寓的管理員可利用此系統進行各樓層的安全監控、倉儲人員/工廠老闆則可透過此系統遠端監看出貨及生產流程、各鄰里長則可透過BIS系統隨時監看周遭是否有行徑怪異的人出沒、公路局/監獄/軍事基地等單位則可利用BIS系統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監控、錄影存證等功能。

欲知BIS 即時影像廣播系統更多資訊,請連結到下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IS.php

藍眼科技全系列產品皆已在台開始銷售,詳細內容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關鍵字: 藍眼科技, BIS, 遠距教學, 互動軟體, 網路攝影機, 遠端監控, 監控應用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