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补课新趋势,免钱的反而最好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记者侯欣怡/台北报导

云端补课新趋势,免钱的反而最好


以往补习班要做到线上补课,需要每月花钱租用空间或购买服务,对于补习班来说是一笔不小负担,但业者提供的线上补课服务良莠不齐,常听到补习班花了钱却达不到想要的品质。

蓝眼科技(www.BlueEyes.com.tw)推荐您可以试试YouTube网站,因为它有以下优势:

1. 稳定且不会停止服务。YouTube一年365天24小时都不会停止服务,YouTube上存放着全世界最多的影片,哪一间线上补课公司可以做到这种规模与服务品质保证?

2. 频宽大且免钱。线上补习最需要的就是频宽,您支付给线上补习公司的费用中最高的比例就是用来支付它的频宽费用,但是影片放在YouTube网站不用花费您半毛钱。YouTube所拥有的频宽是任何线上补习公司的上百上千倍,您将影片放在YouTube后,完全不用担心频宽不足的问题。

3. 可上传HD高画质影片。目前仍未有线上补习公司敢提供客户上传HD高画质影片,因为HD高画质影片占据的容量更大、频宽用更凶(DVD的3倍以上)。要上传到YouTube完全不用担心,您可以轻松上传HD高画质影片,让学生补课时享受HD高画质。

4. 影片储存容量没有限制。天底下有这么好康的事?如果您用过任何一家线上补习公司的服务,您就知道它会规定您只能上传多少影片,如果要更多就要乖乖缴钱买空间。但您知道吗?YouTube可以让您一直上传一直上传,没有任何容量限制,而且这都是免钱的。

5. 各种装置皆可看。桌上型电脑、笔记型电脑、Apple电脑、iPad平板电脑、Android平板电脑、iPhone手机、Android手机、Windows手机、Wii游乐器、PS游乐器、Xbox游乐器、甚至是Google TV等等,这么多种装置都可以看YouTube上的影片。市场上有哪一家线上补习服务公司提供您所有装置都可以看补课影片?没有任何一家。

6. 自动转换不同尺寸适合各种频宽。当您将影片上传至YouTube后,它会自动将影片转换成各种尺寸,包含240p, 360p, 480p, 720p等,补课学生可以依据家中频宽大小,选择合适的影片观看尺寸,完全不用担心家里频宽不够。

7. 完整的分享功能。YouTube提供三种隐私权,第一是公开,所有人都可以搜寻及观看影片;第二是不公开,知道连结的使用者才能观看;最后是私人,仅限您选择的使用者观看。您可以依照分享影片的目的设定隐私权,并且随时可以变更隐私权。

8. 强大的编修能力。当您上传影片后,YouTube在管理介面提供您直接针对影片进行修剪(调整影片的开始与结束时间)、提高稳定(改善镜头震动问题)、调整亮度、调整对比、调整饱和度、调整色温、增加注解、增加字幕等好用的功能,并且您随时可以还原至原始影片,不用担心影片被您搞砸了。

看完以上YouTube的优势,您还希望将影片交给线上补课公司并付一大堆钞票吗?快来蓝眼科技体验如何不用钱就可以增加补习班的优势,做到最好的线上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