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国教补习班懂了没 教学模式大转型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记者萧振豪/台北报导

12年国教补习班懂了没 教学模式大转型


随着12年国教的走马上任,台湾的整体教育走向即将出现重大转变。这样的转变不仅是对于学生以及家长,还有坊间的各科目补习班业者,都会受到转型的影响。以往大家普遍认知以升学为导向的教育方式必须改变,家长转而为重视“特色”教学的补习班,再也不是只要求纸本考试过关、升学挂帅的补习班了!

12年国教带来的改变,影响的对象还包括了市面上林林总总的补习班,这些补习班可能只针对学校的考试来专攻文理补习,没有特色专长课程编排来让孩子有更大的进步。但12年国教的立意即在于要“免试入学”与“特色招生”,重视的不再只是一次性的笔试成绩,还有更多的在校表现和特出才能,尤其是能力,一定会随着政策的改变而有更大幅度的变动;教学模式被学校成绩左右的补习班是无法做到让孩子能在早期即兼顾孩子多元发展的。

蓝眼科技(www.blueeyes.com.tw)教育事业部副总吴志祥指出,想要在12年国教的教学事业继续打拼,或者是预计要投身这块创业大饼的朋友们要注意了!12年国教的全面启动,对补习班的连锁加盟创业来说是一大利多,也是经营教育事业的一大转机。因为现在的学生所需求的,不再只是考试成绩,而是多元发展的并进,拥有特色教学的教育才会受到重视;更重要的是,孩子的求学之路要求的不只是赢在起跑点上,而是要持续地赢在起跑线上,拉长考试战线让孩子必须提早开始学,才能早一步站稳基础。

因此,补习班不能满足于原地踏步的经营方式,而是要有更丰富的学习资源和教学特色来提供孩子学习。蓝眼科技设计的补课系统之所以能在短时间之内异军突起,许多知名补习班纷纷采用,即是因为加盟者抢先一步看到了蓝眼科技补课系统有这样的实力。相信想要妥善经营补习班的伙伴们,都是对教育有热忱和信心的,想要给孩子最好的教育环境,帮助他们打好“正确”的基础,而非等学不好之后再来亡羊补牢。现在面临12年国教的重大转变,家长必然让孩子提早起跑学,环境趋向让连锁加盟也变得积极化,变成加盟者“进场”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