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ing 缘起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2010年暑假,中国医药大学附近的补习班,发生了学生缺课,跑班老师自顾不暇,许多学生急迫等待补课的事件,补习班因为学生的统一补课时间乔不拢,家长陆续前往柜台要求主任退费。补习班主任情急之下,随便找间通讯行来安装监视系统录制上课,但使用后发现影音不同步、时常录不到、操作不方便、甚至会当机等许多问题,造成家长与学生抱怨连连。


为了彻底解决暑假大量补课问题,班主任上网搜寻解决方案,无意间发现刚好在台中有一间科技公司曾经为北部某教育大学撰写过教学录影系统软件,这间公司刚好距离补习班不远,于是以电话联系,希望这间科技公司能帮助补习班解决补课问题。


蓝眼科技知悉班主任的需求后,实际去补习班了解整个补课流程,并开始着手为补习班量身打造好用的补课系统,经过六个月的研发与三个月的测试,期间不断与补习班主任与老师讨论并改善流程与使用介面,务求做出最好最适合补习班的补课系统,所有操作方式都要求一定要自动化与贴心设计,终于在2011年7月开发出市场上第一套根据补习班实际需求且专为补习班补课用途设计的录课直播系统。


从此,补习班再也没有被家长与学生抱怨,反而是家长的满意度大幅提升,学生补课与学习更加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