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幼稚園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網路幼稚園

關心子女學習狀況,和同伴相處是否融洽,上下學是否由指定的親友接送 … 卻偏偏因工作繁忙而難以分身?即使抽空到校,園方也擔心家長頻頻探視會影響教學活動,網路即時影像免除了園方困擾,同時更讓家長陪同兒女一同成長。幼稚園或學校設置網路攝影機後,可讓每位父母從家中、辦公室或任何地方上網,即時看到小孩在幼稚園或學校的情形。當家長透過網路觀看幼童學習狀況時,園方可依家長實際瀏覽時間及次數計算管理費用。

家長把孩子送到幼稚園,往往擔心還不足六歲的小孩是否會適應學校環境。聰明的業者,立刻結合網際網路,透過監視系統,家長不論在家中或上班時間,都可以一指上網,點選幼稚園網頁,隨時看到寶貝的上課情況。

家長相當喜愛這套系統。她說,自己的孩子在家裡比較粘人,擔心小孩到了幼稚園不習慣,過去必須躲在幼稚園角落觀察孩子的上課情況,現在在家裡,隨時透過網路,即可知道孩子的上課狀況,如果發現哭鬧不止,還可以隨時到學校安撫。

一位母親,則在上班時間,將幼稚園網頁視窗掛在電腦上,工作閒暇時,立即一點,就可以知道孩子的上課情形。她說,有一次她發現自己的座位被編到後面,立刻打電話給學校,希望能將座位安排到接近老師的位置。

網路監視系統,可以即時將上課狀況透過網路散播出去,不僅讓教學透明化,家長也可以共同監督老師的上課態度,最重要的是,家長能即時掌握孩子的上課情形,也能準確得知教學環境對孩子的影響。

影片來源:華視

以上解決方案都是藍眼科技的實際應用案例,若您對此有興趣,歡迎您與我們連絡。